君不笑叶莫羞

杂食懒癌,名字似乎被屏蔽了,改回原来的名字……cp@长命百岁苏沐秋
日常放假不更文!!!出去玩嘿嘿嘿(搓手

【伞修】时光算什么,只要你在就好(下)

#关于为什么这么久才更文……
#算了不说,可怕
#我知道泥萌想看肉,等两个星期可好
#那时候是真闲呐
#记不起前面的去看一眼生贺吧【指☞】
#手机更文加不了链接,将就一下吧【鞠躬】

“!!!沐秋!”叶修瞪大双眼看着来人。
“我回来了。”苏沐秋笑着看着眼前这个依旧年轻的人。
叶修的眼神飘忽了一下,“我以为你……”
“嗯,没错,我当时的确死在了医院,但是现在我回来了。”
“……”
“苏沐秋你个大骗子!说好的人生路很长呢?十年你都没有陪着我,你知道我多想那只是一个梦吗?我还没给你答复你就走了!现在我退役了你才终于回来了,根本就没用了,你快回去吧回去吧……”叶修说着说着低下了头,肩膀一抖一抖的好像在哭。
叶修抹了一把脸,抬起来头。“你要真就那么死了也就算了,结果还回来了,说吧,你的补偿呢?”
“给。”苏沐秋拿出了一个小盒子,打开就看到两只男款戒指并排摆在里面。戒指很朴素,铂金的戒指内侧刻了叶修和苏沐秋名字的缩写。苏沐秋单膝下跪,对叶修扬起一个笑脸,“我还以为这么多年你再也不会为这件事哭了呢。那现在可以给我答复了吗?”
叶修沉默了一阵,终于开口:“对不起…………”苏沐秋的笑容有些挂不住,还是不行吗……他想。“你让我笑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居然以为我在哭?都那么多年了,虽然当时是很难受,但是你现在回来了,过去又有什么关系。”叶修大喘气了一下,终于把话说完了,“那么我的答复是,好。”
苏沐秋险些以为这是梦境,但他在叶修拿起属于他的戒指的时候终于反应过来,一把抱住了眼前的人。
他们给对方带上戒指,相视一笑。“我等了这么多年,终于等到了。你回来了就好。”叶修看了看手上的戒指,但他心里想的却是,亏着沐橙去接人了,不然这下丢脸可丢大发了。
“砰!”
“老叶生日快乐!本少亲自来给你庆生有没有感激涕零啊我可是特意选了最早的班机结果没有空位了队长他们坐的下一趟啊哈哈哈本少真是聪明机智我说真是的你过个生日他们都来干嘛呀有我不就行了#♭◣&……哎哎哎这是谁啊看着有点脸熟啊?”黄少天一进门就开始吧啦吧啦说个不停,直到看到坐在叶修身边的人才停止话唠攻击。
“你好,我是沐橙的哥哥,苏沐秋。同时也是叶修的男朋……唔!”叶修听到苏沐秋说这个就赶紧上去捂住了他的嘴。
但是黄少天已经一脸被雷劈了的表情了,他指着叶修的手,又看了眼苏沐秋的手,“你……你们……”
话痨终于安静了真是可喜可贺(×

修罗场(伪)加载中……
12点05,霸图,义斩到场。12点09,轮回到场。12点15,微草,烟雨同时到场。12点30,蓝雨到齐,雷霆同时到场。
然后他们都看到了一个安静的黄少天,然后啧啧称奇的落了座。聚会过了大半,几乎所有人都发现叶修和身边的那个陌生人之间的气氛不对,叶修一副很开心的样子,十分少见。
而且几个小时下来,叶修连嘲讽都很少了,就更让他们觉得奇怪了。倒是叶修身边的那个人一直拿余光打量他们。
黄少天终于忍不住了,站起来指着苏沐秋就开始吧啦吧啦:“苏沐秋你是怎么回事啊我以前都没有见过你一出现就宣称是老叶的男朋友真是一点防备都没有我说为什么老叶总是拒绝我的告白原来是因为你啊……”
一瞬间整个大厅都炸了。所有人的重点都在“叶修的男朋友”上,知情的黄少天和叶修苏沐秋瞬间成为集火对象。
叶修知道这架势想不说都不行了,索性干脆讲出来:“没错,我跟他在一起了。你们可要当心,以后兴欣抢boss可是多了一大战力啊。”
听到叶修亲口承认,整个大厅沉默了一下,趁着聚会到达尾声,大家也就都找借口散了,当然表面上大家都表现得很开心,至于有多少人黯然神伤就不得而知了。

一个月后,兴欣工会里出现了一个满级号叫秋木苏,成为与君莫笑,无敌最俊朗等账号一起抢boss主力,也成为与君莫笑齐名的“人物”,具体情况是这样的:
以前是“君莫笑/神说要有光等 来啦!”
现在是“君莫笑/悟道君等 和秋木苏来啦!”
于是兴欣的材料又多了一大批,以至于后来各大工会联手来对付兴欣就是后话了。

“喂,没有和我一起战十年就退役了,你就没有不甘心吗?”
“切,退役了又怎么样,还不是可以一起再战十年。”
“哈哈,说的也是,十年算什么,只要你在,我们可以战一辈子。”

#话说黄少真是凑字数的利器虽然我并没有想凑字数
#我知道有些人是什么什么only粉,但是我一个杂食病就是喜欢什么都写写,所以不要掐cp,更何况这是一篇伞修only,其他人没有和叶神在一起不是很正常吗
#说起来这么久我都没有写过韩叶真是失策那下一篇就写韩叶吧

评论
热度 ( 14 )

© 君不笑叶莫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