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不笑叶莫羞

杂食懒癌,名字似乎被屏蔽了,改回原来的名字……cp@长命百岁苏沐秋
日常放假不更文!!!出去玩嘿嘿嘿(搓手

【伞修】时光算什么,只要你在就好(上)

#嗯呐我来开坑了
#有私设
#攒了好多钱结果手欠花掉了(´‘c_,‘` )不开心
#不报社不报社不报社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那一次车祸真的是发生过的。
那一天,苏沐秋也的确死在了抢救室里。
苏沐秋想,他也许再也见不到那个陪着他一起过苦日子的人了。
但是他却以灵魂的姿态看到了在他身体旁边哭的伤心的叶修,与自己的妹妹。
苏沐秋有意想去抱抱他们,告诉他们说,我还在。
但他做不到。
他只能看着,看着叶修学会了抽烟,看着他挺直脊梁背负着他与自己的梦想向前走。
苏沐秋听到他说:“我会连着你的那一份一起活下去。”
此后的十年,他就一直陪着叶修,看着他建立王朝,众叛亲离,再重新迈上巅峰。
他觉得一直陪着叶修,也很不错啊。
但是十年之中,苏沐秋的灵魂越来越弱,也终于在他死后第十年的祭日失去了意识。
他想,陪了他十年,心愿也算是了结了,就是可惜了自己的告白,还没有等到回复呢。
但苏沐秋没有消亡。他看到了判官,他本以为会就此重新轮回,但是判官却说,他已经很久很久都没有见过执念如此之深的人了。
判官说,你若是努力,想要回去也不是不可能。
苏沐秋苦笑,叶修虽然每年都会去看他,但是他已经能微笑着说,我有一个朋友,他荣耀打得很好,后来,他死了。
他拒绝了判官,虽然判官说随时可以再来找他。
也许我会慢慢忘记他然后再去轮回吧。苏沐秋想。
但不过是几天,苏沐秋就开始想念,想念陪伴的时光。
他觉得也许这是他一生的眷恋,即使叶修对他的感情淡了,也要回到他身边。
于是他再一次见到了判官,然后为他打了百年的工。
百年,对于鬼魂来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这百年,他想念着大家,更是想念着某个可以一起打游戏抢boss嘲讽脸T的人。
于是最终苏沐秋用百年的时间与精力换来了一个完好的,28岁的身体。
他终于回去了。而人间时间也仅仅只过了1年。
他找到了自己的妹妹,告诉了她对于正常人来讲无法接受的事实,而他的妹妹却接受良好,然后哭着告诉他,你回来就好。
苏沐秋很庆幸,自己回来的如此及时,因为两天后就是5.29,若再纠结一段时间,就要错过了。
十年来未曾为他过过的生日,第十一年要全部都补上啊。
“我有个朋友,他荣耀打得很好,但他总以为我死了。”他终于可以回敬过去了。

#买了李元芳才多久啊,一个月有没有啊,然后就又出射手……
#我穷啊(#  -)3-)▃▃▃▅▆▇▉

评论
热度 ( 21 )

© 君不笑叶莫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