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不笑叶莫羞

杂食懒癌,名字似乎被屏蔽了,改回原来的名字……cp@长命百岁苏沐秋
日常放假不更文!!!出去玩嘿嘿嘿(搓手

【叶神生贺】时光算什么,只要你在就好

#5.29生贺上线
#不不不和标题没什么关系
#叶神生日快乐
【荣耀职业选手群】
00:00
戴妍琦:今天是5月29啊,叶神快生啊(ฅ>ω<*ฅ)
叶修:谢谢小戴啊
周泽楷:前辈……生日快乐
韩文清:生日快乐
黄少天:叶修生快这么晚了不睡就来jjcpkpkpkpkpkpk啊
王杰希:生日快乐O_o
张佳乐:叶修生快啊
孙翔:今天叶修生日啊,我是不会祝他生日快乐的!
林敬言:生日快乐
江波涛:前辈生快
肖时钦:叶修生快
楼冠宁:大神生快
叶修:哟都在呐,文州呢
喻文州:叶修生日快乐∧_∧
叶修:心疼你【蜡烛】
孙翔:hhh+1
张佳乐:+2……靠
王杰希:+3
黄少天:我靠你们这群人除了知道欺负队长你们还知道什么来pkpkpkpkpkpk叶修叶修你都退役了还敢嘲讽我们队长你脸皮真厚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
周泽楷:+4(¬、¬)队形……
刘小别:周队干的漂亮+5
……
魏琛:+10086
喻文州:∧_∧
卢瀚文:队长黄少你们都不来!我弹了你们好多次都不理我!boss刷新了被兴欣抢走啦!
叶修:(ノ≧ڡ≦)哎呀,只有老韩和小卢带了人来抢真是不要太轻松啊!
韩文清:哼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我说为什么兴欣的人都不在真是猥琐啊啊啊兴欣的来pkpkpkpkpkpk啊!!!!
【黄少天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周泽楷:(´,,•∀•,,`)
刘小别:(´,,•∀•,,`)
王杰希:(´,,•∀•,,`)
张佳乐:(´,,•∀•,,`)
……
苏沐橙:(´,,•∀•,,`)@叶修 中午一起吃个饭吧!有惊喜哟~
【禁言已解除】
周泽楷:@九点水 机票……
九点水:!!!我的备注名怎么回事?机票已经定好了
叶修:【截图】hhhhhhhh
小孩儿抢什么boss:黄少在拼命打字中,请各单位做好准备!另外蓝雨的机票已搞定!
黄少天:我靠我靠我靠叶修是你吧是你吧话唠烦烦是个什么鬼啊老是这个样子损我有意思吗我话多招你惹你了还有队长的备注手残是什么啊叶修你妹凭什么周泽楷的备注就没变都凭什么凭什么啊叶修我跟你讲来约jjc打爆你啊打爆你啊!!!!!
叶修:【吊打夜雨声烦视频剪辑】呵呵。哎呀大家都改回去就没什么意思啦
钱包脸:我没改。而且机票老早就定好了
叶修:想来就都来啊,但是没有礼物不许进门
戴妍琦:好哒叶神!我的是我珍藏的all叶本!叶神期不期待(*∩_∩*)/♫•*¨*•.¸¸♪
叶修:……并不……没有叶all么?
李迅:不可能的。据我所知,妹子们最爱的就是叶神为受了
王杰希:嗯,是的
黄少天:哎卧槽楼上的两个是怎么知道的这事有点深意啊噫不是我想的那样吧
王杰希:嗯,就是你想的那样。
(那一天,职业选手们终于发现了王杰希的真面目,也想起了魔术师魔性的恐怖,于是大家都匿了

【中午12:00】
“叶修哥,你猜惊喜是什么啊?”
“沐橙啊,卖关子可是不对的,赶紧告诉哥不就完了么?”
“哎呀你猜猜嘛~”
“好好好我猜!又有什么新的银武出了?”
“不对!我怎么会给你这个呢!”
“那……”
“我告诉你啊,是个人。”
“不是吧,你把叶秋找来啦,我还不想回去呢。”
“不是不是!”
“那我猜不出了,大家今天不都到了么……”
(这么多年,我终究是放不下他啊……
“我有个朋友,他荣耀打的很好,但他总以为我死了。”
“!!!沐秋!”
“我回来了。”

#下一篇我就写伞修了
#不不不,我什么时候虐过
#保证甜甜哒

评论 ( 3 )
热度 ( 25 )

© 君不笑叶莫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