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不笑叶莫羞

杂食懒癌,名字似乎被屏蔽了,改回原来的名字……cp@长命百岁苏沐秋
日常放假不更文!!!出去玩嘿嘿嘿(搓手

【黄叶】【忘羡】直到有一天黄少遇到了此生最大的克星

#这是同学突然想到的一个梗
#两本书综一块了,有点像书穿
#有没看过其中一本的少年少女去补一补吧
#刚被喂了一口忘羡糖就拿到了这个梗真是太棒了不写出来天理难容
#黄少说话真是难写啊,脑洞不够大,自己话还不多啊

叶修退役的那一天,终于答应了黄少天的告白。于是他们开始了愉快的同居生活。虽然每天听到耳边有一个人不断的逼逼叨什么的略烦就是了。叶修想。
“叶修叶修叶修我们来pkpkpkpkpkpk吧!最近夏休期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boss还没刷新,干脆就来jjcpkpk吧!上大号来,今天绝对不会再输了!”黄少精力旺盛,到了夏休期更是无事可做,整天不是pk就是p♂k,叶修虽然包容恋人,但是每天耳边吵吵嚷嚷确实有点烦。
“哎呀,要是有个人能让少天长时间闭嘴就好了,耳根清净的日子可难得。”叶修心里想,转念又觉得不太实际,也便不再思考有没有人可以让黄少天闭嘴这件事了。
第二天早上的叶修(又)是被吵醒的。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快醒醒快醒醒啊喂!这是什么鬼地方虽然环境挺好,而且我记得可清楚我们是在床上睡着的早上怎么从地上爬起来了啊?”黄少天顿了一下,看看四周,接着就开始喊:“喂!有没有人呐!”
叶修赶紧拍他一下,“瞎叫什么!还不知道这是哪,瞎叫瞎叫的有危险怎么办?”
“叶修你不愧是我媳妇!知道关心我啊!快起来起来,走走看着再说。”黄少天拉起叶修,帮他拍拍衣服,牵着叶修的手就往前走。
“哎你说这到底是哪啊,半天碰不到一个人,我们这是算穿越吗?那怎么回去啊?真晦气。啊对了,今天谁知道有没有boss刷新,蓝雨的boss啊!还有材料啊!没有本少肯定要”
“?”叶修有些迷惑的看向黄少天,少天说话向来又多又快,虽然平常懒得听他说了什么,但突然戛然而止倒是听到了。
黄少天正一脸惊恐的看向他,想张嘴却仿佛被黏住了一般开不了口说不了话,用手去掰也不管用。
“云深不知处,禁止喧哗。”一道清冷的声音传来,语气却严肃古板,倒是后来人说话语气散漫洒脱:“我说蓝二哥哥,人家来者是客,什么都不告诉人家,就禁人家的言,莫不是太无情了吧?”
叶修和黄少天向声音来源看去,只见一白一黑两个身影,白的宛若谪仙,黑的肆意飞扬,明明是两个极端,却自成一景。
黑衣向他们挥挥手,打了个招呼:“你好,我是魏无羡,这位是我的道侣蓝忘机。”
叶修二人虽不太明白此人的自来熟,但伸手不打笑脸人,便也做了自我介绍。叶修看了一旁急得跳脚想开口却无法的黄少天,心中锤桌笑,表面却不显,顺便帮他把介绍做了,言简意赅,毫无废话。
魏无羡笑道:“其实也算对不住了,是我把二位招来的,本是想招来两个鬼来帮忙,不想居然出错招来两个人来。你们不若就在此停留一段时间,我带你们参观一下这个世界,权当补偿吧。”
叶修向来既来之则安之,反正兴欣抢boss也不差他一个,倒是蓝雨差了一个主力,这样不要更棒。于是他立即答应,顺便邀请忘羡二人一起去他们的世界玩玩。
魏无羡欣然答应,蓝忘机自是跟随他一起。而黄少天,则仿佛被看破了话唠本质一般,被禁言了大半天,终于在晚饭之前解开了。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黄少天颓废了好久,在终于发现可以说话的时候,眼睛才终于亮了起来。
“叶修叶修叶修,这边还不错,但是再过几天就回去吧,boss要被抢光了,谁也得不了好,而且那个蓝忘机的什么禁言术什么的真是太讨厌了,让他们玩几天就回吧!”
“我说少天呐,你们蓝雨boss被抢了有什么关系,兴欣又不缺我一个,我就划划水,哪像你是主力啊。而且人家到了我们那边就是客人,你这样的态度怎么行啊?”
“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身为我媳妇居然不为我”然后声音又戛然而止。
“好吵。”蓝忘机皱皱眉,“食不言。”说罢拿起白玉筷子继续吃饭。
自这次之后,黄少天不仅说话声音变小了,而且演变成看见蓝忘机就下意识想跑。
这样的日子过了5天,当黄少天再一次要求回去的时候,叶修终于同意回去了。他向魏无羡告别,通过这几天的了解,大家互相也都知道对方是怎样的人,不做挽留便将黄叶二人送回去了。
“世界!我回来啦!荣耀!我黄少天回来了!”黄少天憋了这么些天,此时突然松了一口气,顿时开始吧啦吧啦说了一堆,让叶修按着太阳穴开始想念蓝忘机。
两个月转瞬而逝,世邀赛再过两个星期就要开始了,在这个大家马上就要忙碌起来的时候,快要被遗忘的忘羡二人终于光临了叶修和黄少天的家。
于是黄少天又想起了禁言术的恐怖,然后果断自己哑巴了。
“呀,这是就是电视吧?啊还有这个,”魏无羡满脸好奇,“是灯对吧?比蜡烛效果好多了。”
忘羡二人好奇了一阵也就习惯了,然后迅速夺取了他们家的客房使用权。修行之人少食,今天中午进了客房之后,一整个下午都没出来,唯独能听到的就是床吱♂嘎吱嘎的声音。
叶修想了想,他们睡的好像都是硬板床啊,这种席梦思大软床……啧啧,难怪了。
魏无羡和蓝忘机住了两个星期,在他们启程要去苏黎世的时候回去了,而黄少天在憋屈了这么多天之后,话唠的本事变本加厉,让叶修无比头疼。
但是第一场比赛赢得轻松的让人无法相信。原因就出在了黄少天身上。黄少天压抑了那么多天,一群没有见过如此话唠之人的歪果仁,果断的被吵的头晕脑胀,尽管根本不知道对面的那个人在说什么。
叶修觉得自己终于发现了黄少天话唠存在的意义之后,觉得果然要和魏无羡蓝忘机成为非常好的朋友,这样那黄少天的战斗力简直成倍增加呀!
黄少你老婆把你卖了你知道吗(×
于是当中国队赢下第一场比赛之后,看到房间里坐着的忘羡,黄少天表示自己是崩溃的。
于是中国队就这样一路顺风顺水打下来了真是要好好谢谢忘羡呐。
不过是把黄少卖了有什么好可惜的(×
给遭受了摧残的歪果仁们点蜡(×

#写到后来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
#今天看见了那只叫王大眼的猫
#没有错王大眼
#气质像眼睛还像
#就这样0_o
#晚安各位,困死了

评论 ( 16 )
热度 ( 36 )

© 君不笑叶莫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