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不笑叶莫羞

杂食懒癌,名字似乎被屏蔽了,改回原来的名字……cp@长命百岁苏沐秋
日常放假不更文!!!出去玩嘿嘿嘿(搓手

【all叶】后♂代问题?06

#脑洞脑洞我要脑洞啊啊啊啊
#没有小天使愿意陪我聊聊天嘛
#想写写原创了
#救命我不会写战斗场面啊
#周叶小小发颗糖

11
第二天清晨,经过灵泉净化的众人醒了过来,惊讶的发现自己居然不在家中,以为发生了可怕的集体梦游事件,吓得浑身发抖。
但是看到叶修在旁边睡得一脸香甜,不免就忘记了猜测自己昨天晚上到底经历了什么,专心致志的欣赏叶修的脸。
嗯,看着白白嫩嫩的,很想捏一下。
叶修仿佛察觉到了众人火一般的目光,慢悠悠醒了过来,此时非常心机的周泽楷火速瞬移到叶修旁边,把自己的脸凑到叶修面前。
还没有清醒的叶修大大就看到了眼前放大的小脸,心想,无论如何都很帅呢,还很萌。于是迷糊的亲了一下周泽楷的脸,“早安,小周。”
本来只是想要叶修醒来第一眼看到自己的周泽楷,意料之中的和其他人一起呆住了。
前辈…亲我了哎!终于回过神的小周身边开满了小花。
清醒过来的叶修看着围了一圈仿佛被施了定身的众人和满地的小花,陷入沉默,不知所措,显然没有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
叶修再定睛一看,惊悚的看到了两个江波涛,一个表情诡异,一个满脸笑容。
“卧槽!”叶修想着这个新来的江波涛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招出藤蔓小心翼翼戳了下那个江波涛。奇怪的是假的那个江波涛仿佛没有身体一般,不过被碰了一下,就消散了。
叶修满脸莫名其妙的拖家带口(×去了方锐家里,丢下了慢了一步没有得到早安亲而生气了的莫凡。
等叶修走后,灵泉中飘出一团雾气,化作江波涛的样子,默默看了一眼远方,再瞟了一眼莫凡,再次化为雾气融进灵泉中,把可怜的莫凡一个土地公留在岸边默默生气。
叶修指挥着这些家伙收拾完方锐乱七八糟的家,叶修终于有空休息一下了。他在旋椅上转了一圈,撑着脸问方锐:“我在山上听说,有个叫什么电脑的东西是人类新发明的,听起来挺好玩,给我介绍一下呗?”
“你看你不下山,啥都不懂,鄙视!”方锐嘴上这么说,手上却乖乖教他用,一直到叶修都学会之后才去补眠。叶修一个人眼睛亮闪闪,迫不及待的使用。
一直趴在叶修背上的周泽楷发现叶修从回来之后再没顾得上自己,皱眉,终于不再充当背部挂件,爬下来跳到键盘上。键盘尽职尽责打出一串“hhhhhhhhhhhhhhhhhhh”。
“……”叶修看着站键盘上叉腰瞪着他的小土地公,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好,周泽楷想表达什么自己不一定能看懂,但是现在这么明显在生气,自己又get不到周泽楷生气的点,只好把他抱起来,试图用这种方法安慰他。
没想到周泽楷居然推开了叶修的手,跳到地上捞了一片金树叶,啪的贴到自己头上,金光闪过,叶修就被一个高大的身体扑倒在椅子上。

12
“卧槽!”事发突然,叶修没反应过来,马上就想把身上的人踹出去,动作却突然定住:“小周…?”
“嗯!”叶修没想到周泽楷居然能开口,惊讶的拍拍他的背:“你先把我放开。”
“…不。”周泽楷搂得越发紧了。
“怎么了嘛,小周?”声调微扬,透出一股安抚意味。
“前辈,不理我。”周泽楷向叶修颈窝里蹭,温热的气息吹在皮肤上,叶修不习惯的躲了躲。
“明明没有啊。”叶修动作娴熟的摸摸周泽楷的头,“小周这么这么可爱,我怎么会不理你呢?”最后还是想推周泽楷的肩膀,让他起来。
然而这一下却推了个空。
周泽楷变回以前的样子,抱着空中飘落的金色叶子,快速把它打入地底。
“告诉我,那个金叶子是什么?”
周泽楷快速摇头,手势都不打了,往后退想要跳进地里,结果却被叶修一把揪起来,拎到眼前。大眼瞪小眼之间,叶修看着周泽楷的脸迅速的红了。
“?”叶修一边感叹着小周心海底针,完全不知道这个小土地公的脑回路到底是怎样的,一边放弃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把周泽楷放到自己肩膀上坐好,叶修再一次开始研究起新奇的电脑,还没动手,就见电脑连着主机一起嘭的一声消失不见。
“…小周!”叶修瞪圆眼睛,“你干嘛呀!这是方点心的电脑!”潜台词就是如果是我的就算了,与方锐才刚认识了一天,这样不太好。
然而周泽楷听出的却是“你不该动方锐的东西”这种想想都生气的意味。
周泽楷使劲摇头,说什么都不给还回来,反而拖着叶修一起嘭一下回了山上。他拿着之前宝贝的不得了的金叶子,一把塞进嘴里,再一次变成成年人的样子,抱着叶修亲了下去。
“唔!”叶修没料到周泽楷会这么迅速,再加之从来没有防备,被亲个正着,还被顶开牙关在嘴里扫了一圈。
“前辈,看我!不要电脑!”周泽楷放开叶修,眼光灼灼的看着他。
叶修没想到周泽楷力气那么大,别人就算了,但周泽楷抱住他就完全推不开,而且还很有可能亲上来,贞操时时都在受到威胁。
“呃…”叶修看周泽楷一听到他迟疑立马要哭的样子,赶紧说道:“好好好要小周不要电脑好吧!”
叶秋刚刚回山上就听见这句话,瞬间就炸了。
“混账哥哥!你要他,那我呢!每次都丢下我偷偷跑下山,我到底是不是你弟弟!还有,周泽楷是怎么变这么大的!”
叶秋在炸毛,周泽楷十分有危机感的把叶修护到身后,瞪着叶秋不说话,要保护媳妇的意思表现的十分明显。
修罗场加载中……50%

#于是小周成功阻止了叶神进击电竞圈真是太棒了
#那个小花是真的小花…土地公的专属技能啊:P
#猜猜那个假的江波涛是谁
#提示:跟帐号卡的名字有关
#为什么掉粉了哇哇哇哭出声我什么都没干啊【害怕】

评论
热度 ( 36 )

© 君不笑叶莫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