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不笑叶莫羞

杂食懒癌,名字似乎被屏蔽了,改回原来的名字……cp@长命百岁苏沐秋
日常放假不更文!!!出去玩嘿嘿嘿(搓手

【周叶】两小无猜01-05

#心塞
#我爱周泽楷的原因到底是因为他帅还是萌?
#泥萌还记得我吗!
01
“我早就说了我不想爬山!”
“妈妈,中午……吃饭。”
他们注意到了对方,看到对方也在看自己便错开了视线。
这便是他们的第一次相遇,也是一切的开始。
02
“小修,来看看,这是我们的新邻居,来来来,叫阿姨,啊,还有啊,他是周泽楷,你们要好好相处啊!”
他们对视了一眼,啊,这个人我见过啊。
这不是那个话都说不清的小孩嘛。
不想爬山的大哥哥。
03
叶修上小学五年级,周泽楷上一年级。课间,在叶修还没有任何表示的时候,班上的女同学就叫了起来:“叶修!有个可爱的小弟弟找!”
“……前辈。”“哦,小周啊,来找我什么事啊?”“晚饭……去我家。”“去你家吃?哎呀不行不行,我晚上有事儿呐,改天吧!”
然后叶修就看到了周泽楷仿佛快要哭出来的脸。
“好好好!我去!我去!行了吧?”叶修仿佛看到了周泽楷身边开满了小花。
04
初中。叶修初三的时候周泽楷还在上小学,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高中,叶修大大辍学,离家出走去打荣耀了。刚开始读六年级的小周不太开心,决定初中读完就坚定跟上前辈的脚步去打荣耀。
05
一件让小周不开心了一个月的事情发生了。他们要搬家了。
再见不到前辈了......QAQ
但是他没有颓废太久,因为叶修已经在荣耀里崭露头角了。
小周生活的新希望就是关注前辈身边每天发生的事情。虽然自己不能参与,看着总比不看着强。
小周振作起来真是太好了呢。

评论
热度 ( 36 )

© 君不笑叶莫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