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不笑叶莫羞

杂食懒癌,名字似乎被屏蔽了,改回原来的名字……cp@长命百岁苏沐秋
日常放假不更文!!!出去玩嘿嘿嘿(搓手

文学常识这种东西真奇妙01-03(完)

#当我开始做让我痛不欲生的文学常识

#我发现了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当我的脑袋里冒出“教科书”的时候我就决定要开始写小段子了

#没错我是比较偏向韩队,凶了点但是明明就是在为梦想在拼搏的可爱的人呐

#完了我说韩队可爱会不会被打死


01 实例篇

杜甫是唐代伟大的诗人,被后人尊称为“诗圣”。他的诗全方位反映了唐由盛至衰的过程,被称为“教科书诗史”。他的诗词以古体、律诗见长,风格沉郁顿挫。

02 叶修篇(荣耀,再打十年都不会腻)

叶修是现代伟大的职业选手,被尊称为“荣耀教科书”。他的事迹全方面体现了荣耀职业选手圈的最高水平,被称为“斗神”。他的操作以快、多变见长,风格更是千变万化。

03 韩文清篇(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韩文清是现代伟大的职业选手,被尊称为“韩队”(一下子就low了是怎么回事。他的经历全方面体现了荣耀职业选手圈最不服老的一群人的风骨,被称为“拳皇”。他的操作以直、霸气见长,风格勇往直前。


#很短啊没错就是很短

#小伙伴们想吃肉了吗

#再开新篇的时候炖肉可好

#你们给句话吖

#都不说话就没有动力了吖o_O

评论
热度 ( 3 )

© 君不笑叶莫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