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不笑叶莫羞

杂食懒癌,名字似乎被屏蔽了,改回原来的名字……cp@长命百岁苏沐秋
日常放假不更文!!!出去玩嘿嘿嘿(搓手

【all叶】后♂代问题?05

#有催更于是爬上来的我
#ooc
#东方树叶更好喝哦:D
#我好想和你们聊天啊(比哈特
#把天气少云看成少天我是不是没救了

09
地狱并非如一般人想象中阴暗,沿路的灯火反而为黄泉路上增添了几分人气,提灯前行的鬼魂受到尽头的鬼火指引,缓慢向前行进。苏沐秋背着叶修从鬼魂们的头顶飘过,直接越过问询的鬼差,向阎罗殿飞去。
没有通报,殿门自行开启,叶修从苏沐秋身上跳下来,跨过门槛,慢悠悠晃去了主殿。
“乐乐!你又怎么啦?”叶修语气闲适。
“靠,早说了不要叫我乐乐!老叶…卧槽!!!”咔嚓,啪!张佳乐放下笔,刚准备站起来,好好的椅子突然断裂,他丝毫没有防备的一屁股做到了地上。
“啧啧啧,你看看,平常这么倒霉,怎么会发生更倒霉的事啊,还以大事的名义来叫我,不会是想我了吧?”叶修嘴里不饶人,自己却飞快跑上去把张佳乐一把扯起来,顺便没有规矩的做到了堂堂阎罗王的桌子上。
“你…那个,新年刚过,我就是想让你来看看我啊,我又没办法走掉。你不就是我最大的事嘛…”张佳乐嘟囔道。
“好吧好吧,我们也算好久不见了,聚一聚也行。”叶修跳下桌子,信步向外面走,“陪我逛逛呗?”
“好!那什么,你不要先吃顿饭嘛?”张佳乐激动了一下,自己给他做了一桌子菜,再难吃也一定要让叶修尝一口!
“二乐,知不知道现在几点啊,深夜!刚吃完宵夜还没有消化,你就又让我吃。”叶修别有深意的看着张佳乐,“你不是不知道吃了地府的东西,就再也回不去了的道理吧?”
张佳乐被看破了小心思,泄气的道:“那是对人类才有用的,你个大妖,我就是想留也要留得住啊。再说了,又不是没吃过…我特意做的呢!”他故意大了点声音,眼底有些期待。
“啧啧啧,特意做的就能让我吃啦?我还真的就是要吃。不过,我就尝一点,的确是吃不下了。”叶修满眼笑意,扯着张佳乐往回走。
吃完第二顿宵夜,带着叶修消食的张佳乐身旁仿佛开满了小花,把一张带着点黑气的脸衬得有些诡异,但是叶修十分确定张佳乐心情超棒。有叶修这个幸运EX在,张佳乐一路上没有受到任何伤害,叶修也圆满完成保护娇弱阎罗王张花花的任务。(呸

10
叶修回到人间的时候天已经快亮了。他回到方锐的家中,以绝对的速度和绝对轻柔的步伐想要在不吵醒一屋子的非人类的情况下进入卧室,然而骗过叶秋很多次的小伎俩这次却没有发挥作用。
“哗!”叶修很荣幸被泼了一身的水。
“Suprise!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着江波涛身上的颜色带着浅粉,满脸陶醉笑倒在地上,叶修知道出事了。
他低头看地上到处乱跑,时而嘭一下消失,一会又突然出现的两个小土地公,一地的空酒瓶,还有变回原型到处飘的方点心,感到十分头疼。
身为妖怪/神仙,要想喝醉是得多不容易!他们到底喝了多少!明天绝对醒不了,哥还有事要他们做呢!
叶修随手一挥,变出几条藤蔓把几个醉的不省人事的家伙整个包裹起来,带着向山上飞去。
于此同时,叶秋终于决定以“山上有盗伐的家伙快回来守家”这种可信度极低的理由把自家哥哥绑回来,刚刚下山去了,于是两个人十分巧合的错了过去,真是可喜可贺,叶修大大又可以多浪一会,啪啪啪啪。
叶修飞行的速度极快,拎着一大团藤蔓,到了山后的清泉边,一把把藤蔓甩了下去。
哗的一声,溅起水花。
“啊啊啊啊啊!我去救命啊!呕!”正在此时,山上滚下来一个人,惨叫着把自己的肚子撞在了一颗齐腰粗的树上。
叶修表示收到了惊吓,好不容易【划掉】回一次家,上来就吓唬他这个老人家的心脏,要是再黑一层可怎么办呐。他定睛一看,那个扶着树呕吐的人正是守林人孙翔,好几十年的老相识,只凭身形就能认出来。
“二翔?”叶修很疑惑,却一点不惊讶。这个时间能碰到的也只有山上唯一一个不需要睡觉,整天在山上晃来晃去的守林人了。
“呕……”孙翔一脸痛苦的向叶修摆了摆手,把却邪拿起来指着他。孙翔擦了擦嘴,终于开口道:“谁他妈让你叫二翔的啊?你才二,你全家都二!”
“讲道理,就这种巡了近百年的山,闭着眼睛都可以走的路,你还能摔下来也是人才。你不二谁二啊。”
“这种时候大半夜居然有蝴蝶,我就是好奇了一下跟着它走了走,要不是你弄出的动静,我怎么可能……”孙翔也意识到了自己的行为确实有点蠢,声音不由自主的小了下去。
“啊,糟糕。”叶修突然想起了什么,手一抬,把藤蔓弄了上来。松开藤蔓,把一行睡的正香的“人类”放在岸边,施了个小法术把他们弄干,躺倒在草地上。
“二翔啊,山上没出什么事吧。”叶修招招手,把快被羞耻埋没的家伙叫过来。
“除了你下山之外,就只有土地跟着你走了这件事了。”孙翔眼神飘忽,看天看地就是不看叶修。
“嗯?真的?”叶修看着他慢悠悠的说,“我猜,蠢弟弟是不是去找我了?”
“靠,你为什么每次都知道!”孙翔很气愤,每次都骗不到这个心脏的。
“切,你们每次都联合起来玩这种小把戏,叶秋找你这种猪队友,怎么可能骗的到我。想知道什么找你准没错,山上的事你有感知,又不会说谎,你的小动作我全都知道。”叶修俏皮的眨眨眼,哥俩好的搭上孙翔的肩膀,“小伙子,还需要好好修炼呐。”
孙翔的脸一下子红了。“我我我我我…我不跟你说了,再见!”他一下子消失,也不知传送到什么地方去了。

#小剧场#
惊爆!灵山脚下小镇上空午夜有一男子飘过!
该男子究竟是人是鬼?我们有理由怀疑是哪位男明星进行的炒作行为,记者正在跟进调查。

#我是乐乐的黑粉哟(笑

评论
热度 ( 40 )

© 君不笑叶莫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