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不笑叶莫羞

杂食懒癌,名字似乎被屏蔽了,改回原来的名字……cp@长命百岁苏沐秋
日常放假不更文!!!出去玩嘿嘿嘿(搓手

一些奇奇怪怪的段子

#其实就是一些梗
#然而懒得接外链
#而且懒得炖肉肾不好
#嗯我就是懒你打我呀

01
“叶修,我们是不是有些时间没见了?”电话那头的声音带着隐隐的愤怒。
“嗯,是啊。”叶修盘腿坐在沙发上,懒懒的向后靠,“1天没见了。”
“明明是1天2小时37分没见了!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么?”
“不好意思,还真没有。还是你觉得,那件事情是我的错?”叶修有些无语的打开手边的游戏界面。
“哈,不是你的还是我的吗?”那边的愤怒更胜。
“我说,不就是和我玩一盘单机游戏结果输了吗,你要不要这么幼稚啊二翔?”叶修有些哭笑不得,那一天打完游戏这个人就一个人跑掉了,拦都拦不住,也不知道是谁的锅。
“我、我告诉你叶修,来一决胜负吧,这一次我决对不会输了!还有,不要叫我二翔!”电话那边的人明显气急败坏到了极点。
“好好好,知道了二翔,你是现在过来吗二翔?”
“你!你等着!我现在就过来!”
结果二翔,啊呸,孙翔又输了。
但是相对的,第二天叶修上午没起来床,也就没有时间去游戏里祸害各大工会了。
真是可喜可贺。

02
王杰希在月圆之夜打开黑魔法手册,念了一段咒语。然后呢错把自己变成了猫。
“……O_o喵。”
于是王杰希打开传送阵把自己传送到上林宛去了。叶修一打开房门,就看到一只灰色的猫咪趴在自己床上呼呼大睡,直到走到床边那只猫才悠悠转醒,瞪着那双大小不一的绿色眼睛看着叶修。
“……卧槽。”叶修看到那双魔性的大小眼愣了一下,跑到门口向楼下喊,“老板我房间里那只猫是你买的吗?怎么选到了这种残次品啊?”
“喵喵喵!(本王才不是什么残次品!大小眼是萌点好伐!)”
“哎?我没有买猫啊?”陈果很疑惑。
叶修“啧”了一声,抱起跟着自己跑到房门的猫,一本正经看着这只大小眼:“其实你是王大眼派来折磨我的吧?”
“喵!(本王可是来看老婆的!)”
“哈哈哈哈咳咳,哈哈哈,叶修你是不是年纪大了脑袋也不好使了啊?真当王杰希霍格沃茨毕业的啊?”魏琛在旁边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狠狠的嘲笑叶修。
“我说到底是谁比较老啊?”叶修瞥了魏琛一眼,“再怎么脑袋不好使不是照样虐爆你。”
“滚滚滚!”魏琛作势要推叶修一把,结果窝在叶修怀里的猫跳起来挠了魏琛一爪子,虽然没破皮,但是还是疼得魏琛叫了起来,然后就顺势被猫赶出去了。
真没用。(×
魏琛也不跟一只猫计较,撑着房门说:“哎,这只猫挺护着你啊?今天晚上老夫的床就让给它了,明天给它做个窝,多只猫也不是养不活。”
于是王杰希就在叶修隔壁床上定居了。
晚上十二点。“嘭!”王杰希喵变回了人。王杰希迅速把叶修扑倒了。
第二天起了个大早的叶修忍着腰酸背痛,拎着重新变成王杰希喵的王杰希扔出去了。
魏琛还奇怪了好久为什么第二天那只猫就不见了。
“跑了呗。”叶修冷着脸如是说。

03
在张佳乐的死缠烂打下,叶修终于同意在张佳乐生日那天,陪他去逛街,然后给他买礼物。
结果张佳乐生日那天下雨了。
意思意思心疼乐乐(×
但是张佳乐还是十分坚强的打着伞把叶修拖出去了。
于是现在的情况就成了这样:一名178,扎着小辫子,一脸懵逼的男青年拿着雨伞被卡在了墙和电线杆之间。一名同样178,身着淘宝款,一脸关怀傻子的神情的男青年,站在冬日冰冷的雨中。
叶修对于雨天出来逛街其实是拒绝的。他其实很想宅在家里打荣耀。但是抱着关照幸运E的心情,他还是以一种赴死之心去了。然后结果就是幸运E太强大,连幸运EX都变成了这幅鬼德行。
叶修已经很多年没有淋过雨了,更何况是这种情况下淋雨。他现在只想回家换衣服洗洗打荣耀,张佳乐的生日礼物?给他发个红包就算了呗,已经是抬举了好吧?
因为淋了雨,叶修和张佳乐就干脆回去了。但是张佳乐表示没有拿到叶修送的生日礼物不开心。
所以张佳乐提议叶修把自己当礼物送给他。
“哈?那不是去年的生日礼物吗?”
“没有关系,再送一次好啦!”
“呵,想做就直说。”

关于那个被卡在墙和电线杆中间的智障……没有错就是我orz

评论
热度 ( 53 )

© 君不笑叶莫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