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不笑叶莫羞

杂食懒癌,名字似乎被屏蔽了,改回原来的名字……cp@长命百岁苏沐秋
日常放假不更文!!!出去玩嘿嘿嘿(搓手

【周叶】【楷楷生贺】你要什么都给你

#楷楷生日快乐啊
#姐姐我来给你写生贺
#一个很会撩的修修

众所周知,轮回的战术核心是周泽楷,如今的联盟第一人,同时也是广告小王子,为人寡言,因此有许多人认为周泽楷应该是个很高冷的人。
直到让所有粉丝集体爆炸的微博发布。

周泽楷_轮回战队V:宿舍的照片。大冒险。
照片很清晰,墙上除了君莫笑就没别的海报,柜子上全都是君莫笑的各种手办周边,还有同人太太们出的立牌,床上有一个叶修的等身抱枕,还有一个抱着抱枕睡觉的人。
刷微博的轮回粉觉得眼睛都要瞎了。这这这,我们轮回的队长这么喜欢叶修,我们一天到晚跟兴欣撕的天昏地暗,现在我们怎么办?
周泽楷的微博迅速引来了另一群人,他们就是庞大的叶粉队伍,他们有个光荣的名字:叶吹。
眼尖的叶吹注意到床上只照出了一个发旋的人,施展技能“叶神化成灰我都认得”,认出床上的人——可爱的修修。
现在不仅轮回粉炸了,叶吹也炸了。欢天喜地的就只有周叶党,评论一片“yoooooooo”,视觉冲击无限大。
周叶cp粉高兴了,吃其他叶的cp粉不开心了,立即就有胆子大的开始@各个战队的成员。
这下,微博彻底爆炸了。

王杰希_微草战队V:O_o周队介不介意分享一下你的宿舍?//苏沐橙_兴欣战队V:麻烦先发一下喜糖,不然我们叶修是不会嫁的#^_^#//韩文清_霸图战队V:幼稚。//黄少天_蓝雨战队V:什么东西什么东西,周泽楷你真是灭自己志气涨他人威风,粉谁不好要粉叶修,你恐怕要和孙翔一起喝喝六个核桃补补脑子了,你看我,我就谁都不粉,我就是最棒的!// 周泽楷_轮回战队V:宿舍的照片。大冒险。
转发还在继续,周五晚上闲的无聊的大家突然找到一口好大的瓜,所有人都迫不及待的啃了上去。
但是在无数次的教训之后,依旧不会吸取教训的大家,再一次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这周的野图boss刷新的很少,70级以上的boss更是少的可怜,因此一周最后三天就成了boss刷新高频时间。本来按照这个数量而言,野图boss几乎可以各取所需互不干扰,但是前提条件是没有职业选手的参与。
“君莫笑来啦!!!”
自叶修称霸网游之后,各家的职业选手都会在闲的时候来网游溜溜,但是今天,所有人都在吃瓜,哪儿来的职业选手帮忙打野图boss?
今天唯一的不同,就在于今天叶修不是一个人来抢boss,身边还跟了一个一身紫装的神枪手。两个人抢就抢吧,偏还要边抢边聊,工会的高手们就听着俩人从今天的天气聊到夜宵吃什么,再聊到各个战队的职业吃瓜选手,然后一路把野图boss带跑了。
工会会长们幡然醒悟,自家战队没来人啊!这才赶紧去叫人,但是自己boss被抢走,却不会跟其他工会的人说,选手们也不会跟其他战队的人说,结果就很明显了,几乎所有工会都被两个人抢走了一个boss,只有几家格外鸡贼的工会,偶然看到boss被引走,赶紧叫了战队的外援,才幸免于难。
叶修一天晚上大丰收,跟一起合谋的周泽楷分了稀有材料,开始在QQ里打字:“11月24,小周生日啊,那你的生日礼物我可送到了啊,稀有材料,是不是很实用?”
“前辈……QAQ”周泽楷伤心,周泽楷难过,周泽楷要闹了。
“哈哈,逗你的,你的生日礼物估计快到了,晚上记得拿快递啊。”
“嗯,蟹蟹前辈(≥3≤)”
“那我送你生日礼物,你没有什么表示嘛?”
“前辈要什么,都给。”
“那我要你们战队的工会仓库。”
“前辈,不闹。”
“哎哎哎,小周一点都不好玩了,以前一逗就上钩,现在都不可爱了。”
“……<(-︿-)>”
“好好好,不逗你,我还能要什么呀,你看啊,烟不让我抽,工会仓库不让拿,我还能怎么办,那我只能要个楷楷了呀。”
“(* ̄︶ ̄*)”
“生日快乐,小周【小心心】”
“嗯!”

特别关心:
叶修_兴欣战队V:boss我的,小周也是我的,抱枕是我送的。生日快乐。// 周泽楷_轮回战队V:宿舍的照片。大冒险。

#你要什么都给你的下一句就是
#我只要一个你
#楷楷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29 )

© 君不笑叶莫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