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不笑叶莫羞

杂食懒癌,名字似乎被屏蔽了,改回原来的名字……cp@长命百岁苏沐秋
日常放假不更文!!!出去玩嘿嘿嘿(搓手

【平叶】【孙哲平生贺】创世

#大孙生日快乐
#私设
#小段子
#脑洞来自 @画風不对

孙哲平是个创世神。
每天每天都在创造世界。
孙哲平看着手中一个一个世界,觉得一点意思都没有,想着“放弃啦不干啦每天创世为个啥”,思考着自己以后要去干什么。
自己似乎除了创世啥都不会。
郁闷。
小花仙张佳乐提建议叫他干脆不管任何创世规则,创造一个他想要的世界。
这个好像还可以。
于是孙哲平开始做准备工作。
首先准备一块橡皮泥。
哦错了错了,不是橡皮泥。
丢掉。
首先准备一块混沌石。
然后是泥土和水。
最后是人。
孙哲平为他的主角取了个名字,叫叶修。
他坚强,执着,温柔强大,拥有自己的梦想,智商180,但是人无完人,他还十分嘲讽。
怕他无聊,为他创造了一款游戏叫荣耀。
为了不那么无趣,创造了一些叫黄什么什么,王什么什么,周什么什么的对手。
最后创造了一个自己。
哦对,再加一个张佳乐。
啪啪啪,完美!
孙哲平躺下,让自己的身体陷入沉眠,去他创造的世界中去了。
在这个世界中呆了十年,孙哲平觉得这个世界真是太有意思了。
叶修这个人真是太有意思了。
明明当时想的是要有一点小缺点,嘲讽真的是缺点,对吧?
可是放在这个人身上,怎么就这么可爱呢!
孙哲平一点都不想走。
但是他自己喜欢的世界是有着缺憾的。
创世规则之下,这个世界无法长久存在。
世界崩塌的时候,孙哲平被弹回自己的身体里。
他赶紧坐起来,跑去看自己最心爱的世界。
叶修盘腿坐在混沌石仅剩的一块上,看见孙哲平跑过来,惊喜的伸出了手:“哎呀大孙!快快快拉我一把!”
孙哲平赶紧抓住叶修的手,使劲向上。
嗯?为什么没有拉动?
孙哲平伸着脖子向叶修身后望去,看到喻什么什么,韩什么什么,小舅子,还有等等等等都死死拽着叶修的裤子。
裤子?
半个裤头都露出来了啊叶修。
黑色的。
我喜欢。
孙哲平十分生气,拉紧叶修的裤子,把他提了上来。
可是裤子上还挂着好几个人呢。
根据牛顿定律,叶修的裤子“嘶啦”一声裂了。
整个大腿都在外面了啊叶修。
白白的,好看。
等等我才不是变态呢。
只是正常的追求美的事物。
啊,美丽的山谷!啊,宏伟的建筑!啊,叶修的屁股!
多押韵啊,我简直就是个诗人。
孙哲平利用创世神的力量,把什么什么的那些人“咻”的移走了。
叶修眼睁睁看着这群人消失,以头都要扭掉的力道回头看向孙哲平:“大孙!是你干的吗?”
孙哲平意识到,装逼的时候到了,是时候让叶修知道事实了。
于是他一脸总裁的开口:“其实,我是创世神,你是我创造的主角。现在你的世界崩塌,我把你拉进我的世界中,从此以后,你就会与我一样,长生不死。”
叶修听到这种反科学的事一脸平静,完全没有孙哲平想象中的惊讶,只是沉思道:“也就是说,我可以一直不跟荣耀女神分开?”
请抓住这句话的重点,谢谢。
“……是的。”孙哲平沉痛的回答。虽然想得到的并不是这个答案,但是叶修说的并没有什么问题,甚至没有反驳的余地。
“那我们现在就打一把?”叶修兴奋。
“呃,好!”孙哲平犹豫了一下,迅速被带跑。
荣耀是他自己设计的,而且那么棒,想打一盘挺正常的呀。
孙哲平陪着叶修打了许久,久到口里的炫迈都嚼没味儿了,叶修才停下来做手操。
“要不,你把他们变回来?”叶修想起了他的对手们。
孙哲平本来就不想见到那群人,一个个的觊觎他的叶修修,现在听到叶修主动提起,脸瞬间就垮了。
“你是不是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孙哲平不高兴。
“有没有人说你有一种霸道总裁的气质?”叶修想了想,似是要缓解不记得日子的尴尬,强行扯开话题。
“今天是我们两个的十年结婚纪念日!”孙哲平认真道。
叶修拍桌而起,“瞎说,明明今天是你的生日!”
“对啊,那我的生日礼物呢?”孙哲平兴师问罪一般把叶修怼到墙上。
“鉴于你刚才驴我,没有了!”叶修冷漠。
“切,你根本就是没准备吧!”孙哲平冷漠。
“对啊。”叶修大方的承认。
“没有关系,我告诉你送我什么。”孙哲平邪魅一笑。(我就是想写这个词23333
“把你自己送给我,就够了。”
“可以啊。”叶修笑。
如此顺利简直出乎孙哲平的意料。
孙哲平突然想起来,在第二赛季非常可惜的输给叶修之后,自己就拉着这人去喝酒,一杯倒和三杯倒喝醉了,一杯倒就说着什么一见钟情啥的,只是三杯倒朦朦胧胧没听清,也没当回事。
现在再想想,woc,自己到底错过了多少事儿!
“现在我可以一直陪着你,把自己送给你当然不是不可以,”叶修伸出手比了个五,“你要把嫁妆准备好,至少五条芙蓉王。”
“我告诉你叶修,不是嫁妆,是聘礼,芙蓉王一条不给,其他要啥都行,我什么都给你买。”
叶修大呼小叫,“那不行那不行,没有芙蓉王我是不会跟你在一起的!”
“叶修!”孙哲平吼。
“干嘛!”叶修更大声音喊道。
“我爱你!”孙哲平继续吼。
叶修“扑哧”笑出声,“行吧行吧,你怎么跟个傻子似的。”
“那你要对我说什么?”孙哲平手里攥着刚刚用混沌石偷偷造好的对戒。
“生日快乐!”叶修真诚道。
“啧,你明知道不是这句!”
“哎呀哪一句啊?”
“你说不说?”
“好嘛,我爱你。”
“那你把他们都变回来?”叶修补充道。
“……好吧。”

#大孙生快!
#修修就送给你了
#小花仙张佳乐啊哈哈哈哈哈哈
#听说我是个叶吹?
#没错我就是啊

评论 ( 1 )
热度 ( 3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不笑叶莫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