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不笑叶莫羞

杂食懒癌,名字似乎被屏蔽了,改回原来的名字……cp@长命百岁苏沐秋
日常放假不更文!!!出去玩嘿嘿嘿(搓手

【韩队生贺】一见钟情

#又名 相依为gay
#本文私设多如狗,注意避雷
#老梗新梗都有
#我就随便写写
#就想截个百粉的图不知能不能实现
#最近水平下降,练笔,你们不嫌弃我真是太好了【比哈特~】

01
身为初中一霸,韩文清这个爸爸当得十分称职,整个初中没有人敢于挑战他的权威。校长十分精明的看出了这个小霸王的前途,在他入学半年之后任命他为全校的纪律委员。
自此以后,学校风气一片大好,逃课的不逃课了,泡网吧的再也不去了,小流氓们把韩文清当老大,纷纷好好学习去了。
校长表示很欣慰。
嗯?
自己怎么跪在地上手捧钱包?
哦,被个小自己二十几的小孩子吓得跪下双手奉上钱包真是没有面子。

02
韩文清初三下学期的时候,班里突然转来一个懒懒散散的少年,白白净净细胳膊细腿,在经过班主任的介绍之后,顶着众人幸灾乐祸/膜拜大神/万分惊恐的眼神,大大咧咧坐在了没有同桌的韩文清的旁边。
韩文清习惯了大家害怕的模样,突然来了个不怕的很不习惯,不过他也不会去在意这些小事,瞟(deng)了少年一眼就转过头看书去了。
“你好,我叫叶修,你的新…呃,同桌。”叶修老早看到这个空位,看到韩文清的样子,迅速明白了这个人大概一直都是一个人坐的,连看他的眼神都多了几丝怜悯。
韩文清的注意力终于被转移,开口道:“你好,韩文清。”他看到叶修歪斜的坐姿,张了张嘴,最终没说出什么教训的话。
将近四调的早晨,叶修的来到没有掀起丝毫的波澜,第一节课是语文,王(dayan)老师夹着一打卷子,随手分成四摞,分给第一排同学。初一的时候就有人注意到,这个王老师十分神奇,卷子从来不数,随手分发的数量丝毫不差,而且还时不时像个道士似的掐指一算,四字真言脱口而出,“手机上交。”“上课睡觉。”“晚上熬夜。”从来没有学生敢于在他的考场作弊因为根本没有人逃得过老王的邪王真眼和神机妙算。
他一来就看见韩文清多了个同桌,诧异的看了叶修一眼,掐指一算,一脸神秘莫测,又开启了四字真言模式:“相依……”
“老师老师,为命嘛?”黄话唠迅速举手。
“…不。相依为gay。”王老师严肃的点头。

03
啊?
没听说王老师会算姻缘啊?

04
“老师,相依为gay是个什么玩意儿啊?”叶修一副万分不解的样子举手。
“就是你们两个在一起,”王老师比划,“为gay。”
叶修瞄了瞄韩文清铁青的脸色,拍桌狂笑。
下课的时候叶修凑到韩文清跟前,盯着韩文清皱着眉的脸看,“喂,生气啦?”见他不答,接着道:“听说王大眼算命挺准的,你说我们真是一对儿该多好玩啊。”
韩文清本就不好的脸色变得更差,“王大眼?”
“对啊,王大眼王老师。我们认识的,你没看出来?”
“……没大没小。”韩文清憋了半天,还是只说出了这句轻飘飘的话。
“哈哈哈哈哈哈,你真是学校里人见人怕,校长吓跪的韩爸爸?我觉得你真有意思。”叶修又凑近了点,趴在桌上看韩文清的脸,“不过我大概四调之后就会走啦,你又要没有同桌了。”
韩文清莫名的觉得有点烦。“为什么要走?”
“我可是早就考上高中的人呐,回来体验一下初中生活而已。我的初中可是一年就读完了,快点向你的天才学长问个好呗。”叶修嬉皮笑脸看他。
鬼使神差,韩文清问了之后永远都没有后悔的一句话:“你…在哪个高中?”
“嗯?想去找我啊?”叶修笑意盈盈。
沉默了半响,韩文清终于点头道:“嗯。”

05
第四年,如愿考上叶修所在大学的韩文清结束了紧张的高中生活。再接着考上同一所大学。
三月三十一日。
“明天是愚人节,有什么真心话,我今天就会说。”叶修环着韩文清的脖子,“生日快乐,韩文清。今年的生日礼物是…我自己。”

韩队生快。
#车就不开了,胃疼
#我大概是个抖m,等到掉粉才更文科科
#之后暂时休更

评论
热度 ( 33 )

© 君不笑叶莫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