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不笑叶莫羞

杂食懒癌,名字似乎被屏蔽了,改回原来的名字……cp@长命百岁苏沐秋
日常放假不更文!!!出去玩嘿嘿嘿(搓手

【王叶】【生贺】老王的生日(情人节)

#这边到处都在下雨……
#我家门口淹了
#下课我爸去接我居然说淹了他出不去叫我自己回
#友尽【啪!】
#没错我诈尸了
#论坛体ooc?
#嗯没错,私设如山
#我是不是话太多了?(遁

1L 骑着扫把飞上天
今天是楼主生日,我家儿子一点表示都没有,照例在家打游戏,估计就是忘了,你们觉得我怎么样才能收到儿子的生日祝福呢?

2L (^་།^)
很少见楼主出没啊……但是我也只能表示一下同情了,毕竟单身狗一只,没什么能帮的上忙的,我顶多帮你推广一下。

3L 本少的名字是你们可以知道的吗
lz你是不是想多了,就按照你家儿子的尿性怎么可能会跟你说生日快乐啊,更何况你不是在玩养成吗

4L 求粮
哦~ls有什么内幕快快快爆出来爆出来

5L ……
同求!

6L 我就看看
+1!

7L hhhhhhhh
+2!
……
54L 骑着扫把飞上天
我才离开了多大一会……看了一下没有什么建设性的建议,不要聊天,请勿歪楼,事情结束我会告诉你们的。

55L (^་།^)
好哒好哒,现在你干脆放一首变调版的生日快乐好了,我这有文件,传给你好了。这是我一个学音乐的同学改的,变化略大,但是很好听,而且基本上可以联想到生日快乐歌。音频文件 变调版.

56L 骑着扫把飞上天
好我试试。

王杰希还没有离开电脑,就看到自家长期宅的儿子离开了电脑桌,准备出门。
“你出去干什么?”
“买烟。”叶修招招手,在王杰希做出反应之前啪嗒啪嗒跑掉了。
叶修不是王杰希的亲儿子,是他十几岁的时候收养的。其实说是儿子也不太对,毕竟他们的年龄差事实上只有两三岁。最初王杰希只是想有个伴而已,结果收养了个跟自己差不多大的,与其说是在养儿子不如说是照顾弟弟。
十几岁的叶修看着挺嫩的,软软的又带着少年人的傲气,当时王杰希突然就恶趣味了一下,让叶修叫他爸爸。
叶修嫌弃的看了他一眼,有些不情愿的开口:“……爸。”明明是嫌弃,王杰希偏偏就是被叶修萌到了,再加上那不情愿的语气,让王杰希特别想把叶修搂进怀里揉。
本来只是多了一个“儿子”而已,但王杰希清楚的感觉到了自己对叶修感情的变化。最开始只是当做一个白吃白住的朋友,后来却变成了想把他一直拴在身边,他时间稍长的离开自己的视线就心里难受,简单来说就是王杰希爱上叶修了——当然,这是黑魔法(划掉)网上的人告诉他的。
自叶修来了以后,王杰希就开始习惯于时常发布求助帖,网上的人也是闲得慌,帖子发出去没几分钟楼就已经盖起来了。
看叶修出门,他也就继续回起了帖:
57L 骑着扫把飞上天
他刚刚出门了,有其他建议吗?55L的建议我一会再再试。

58L 吃瓜群众
lz你难道不觉得他是去给你买生日礼物了吗?

59L 骑着扫把飞上天
……好像有道理。

60L 本少的名字是你们可以知道的吗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他是出去买烟了吧,我说你那个大小眼一点威慑力都没有,我说他当时来的时候没被你吓尿啊

61L 骑着扫把飞上天
……O_o

王杰希刚开始见到叶修的时候,只是简单的做了一个自我介绍,“你好,我叫王杰希。”没想到叶修也是个自来熟,看了他一眼,带着一张欠扁的脸,“你好啊,王大眼。”
结果就这一句话,坚定了王杰希要把叶修带回家养起来的决心。于是叶修成了大眼爸爸的儿子。
“其实听叶修叫爸爸挺爽的。”王杰希坦言。

62L 本少的名字是你们可以知道的吗
我说你干脆等他回来看他手里是一条拆了封的烟还是你期待的礼物呗

63L (^་།^)
我说lz其实也挺苦逼吧,自己记得个生日,自己儿子一副不记得的样子,吾等单身狗实在理解不能,但是好像又有点知道的样子,我只能说,lz,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你。

64L 骑着扫把飞上天
黄少你说对了……他果然是买烟回来了……只不过不是一条而是一包……

65L hhhhhhhh
我感受到了lz深深的苦逼之情……默哀。

66L 骑着扫把飞上天
我儿子回来了我就匿了哈。

王杰希回头,看着一脸坦然看着他的叶修,感到有些无奈。他当时是想让叶修戒烟来着,但是无论是软的硬的他都不听。
王杰希负责做饭,他就尝试着用“没有饭吃”来威胁叶修,结果就是,这个死宅自己泡了一碗面咝遛咝遛吃了。
王杰希还发挥过自身优势,用一双大小眼死死的盯着叶修,在配上面无表情的脸,杀伤力max,但是叶修既然能跟他回来,就意味着他对大小眼绝对免疫。
于是在经过无数方法之后,王杰希败了。
唯一被叶修接受了的条件就是一天两根烟,时间地点不限。于是叶修大大很满足很开心,王杰希大大就是这个表情:O_o
俗称,面无表情。
叶修挑眉,“我说这么久了,你还没习惯我抽烟呐?”然后招招手,回去打荣耀去了。
王杰希不说话,唯一的想法就是要用自己的灭绝星辰把叶修翻过来倒过去酱♂酿。不过也就是想想了,真要付诸实践估计还要些时间。王杰希不再多想,打开冰箱去准备晚餐去了。
“叮咚!”
“小修去开一下门!”王杰希忙着切菜,头也不回的叫叶修开门。
“知道啦。”叶修一贯的懒散,但是还是慢悠悠去开了门。
“叶修先生的快递,请签收。”快递小哥一身水。叶修回来之后突然开始下雨,收到的快递还是干的真不容易,虽然送的东西即使不是干的也没有什么关系。
“哦好。”叶修刷刷签了单,抱着快递迅速跑回了房里。
“小修出来吃饭了!”王杰希看着紧闭的房门,想了想,没有径直开门进去。叶修收到快递虽然是很正常的事,但是这个样子快速跑回去真是十分少见。自己家的亲亲儿砸是不是到了叛逆期有自己的小秘密了?王杰希心里很郁卒。
不不不,叶修早过了叛逆期的年纪好伐(×
王杰希再一次端着菜出来的时候,发现叶修已经乖乖坐在饭桌前了。
今天的叶修果然很奇怪。王杰希心里越来越怀疑,但是又有些不敢确定。
饭菜全部上桌,叶修没有多等,直接伸手从桌布下抽出了一束玫瑰花。“大眼呐,内什么,生日快乐啊。”说话的时候眼神飘忽,左闪右闪就是不看坐在对面的王杰希。
突然王杰希就笑了。他觉得自己的心意无可逃避,既然早已接受,不若把攻略速度加快,早早的把人拴在身边。
“送什么花啊,老大不小一把年纪了。”王杰希拿过叶修递到面前的花束,突然间恶趣味爆发,想调戏一下儿砸,“玫瑰花?小修啊,生日送玫瑰?你是对我有什么心思吗?”
“……嗯。”王杰希眼看着叶修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我……我喜欢你啊,王大眼。”
“……我也喜欢你啊,小修,啊不,应该说,叶修。”

204L 骑着扫把飞上天
我们在一起了谢谢大家。

205L (^་།^)
???!!!什么鬼?lz错屏还是怎么着?为什么我觉得我要胡塞一把狗粮了?

206L 本少的名字是你们可以知道的吗
哦,恭喜恭喜,养成成功啊!

#啊对了,因为马上放假闲下来了,干脆50粉点文好了,想看什么评论里或者私聊告诉我都可以的
#检查之后发现文章里面的名字居然出现了韩文清……我觉得我要被打死了

评论
热度 ( 20 )

© 君不笑叶莫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