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不笑叶莫羞

杂食懒癌,名字似乎被屏蔽了,改回原来的名字……cp@长命百岁苏沐秋
日常放假不更文!!!出去玩嘿嘿嘿(搓手

王叶日常

#每次想写日常就想起黄少天
#其实就是想凑字数(。
#可是我今天没有要写烦烦的意思
#我们来苏王大眼怎么样 

part 1风纪委员与扔烟头的宅男日常
“……O_o” 

“哟,王大眼,早好啊!”
“现在是中午啊叶修前辈。” 
“哦,那就午好吧,再见王大眼,别挡哥的道啊,我还回教室呢。” 
“先把烟头收走。还有,看到那个禁言表示了吗?”
“呃……王杰希大大,通融一下呗~”
“……记过一次。” 
“喂!别得寸进尺啊!要点脸喂!” 
“我走了。” 
“王大眼我告诉你!放学别走!约jjc打爆你!”
“威胁风纪委员,再记过一次。” 
“你个心脏货色!祝你以后两只眼睛差距越来越大啊!像这样0_o(笔划” 
“比心脏谁比得过你啊前辈。”
“哟,怕我啊?那这次就别记过呗~”
“好。”
“咦?”
“亲一下这次就算了。”
“我天,王大眼我算是知道你的真面目了!”
“亲不亲?”
“……亲。”

“你又被我抓到了前辈。”
“别别别,别记过哎!我亲你一下还不行吗?”
“两次。”
“王大眼你不要脸!我跟你讲你是永远都追不到我的!”

part 2眼不对称经理与懒散上司日常
“砰砰。”
“请进。”
“老板,年终总结报告出来了,今年货币贬值,国内市场不景气,虽然出口量有所上升……”
“呼噜……”
“……(靠近上司的脸”
“唔嗯?!”
“老板你醒了。我继续说。毛利率下降了百分之七点四,我们也要开拓一下其他方面的市场了……另外,老板你这个样子看我会害羞的。”
“(擦嘴 这种事情你去找叶秋啊,不要找我啊,我又不负责管这个。”
“老板,这是你的公司,不是你弟弟的,请您负起责任,总不能我们这群人累死累活的最后没口饭吃吧,而且……(盯着上司的手看”
“(缩手 我跟你讲我是不会答应你的求婚的!”
“没关系我可以等。”
“我永远都不会答应你的!”
“怎么会呢?(扑”
“喂!你……”
拉灯~
“答应我了吗?”
“啧,好吧。”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碎碎念你们就忽略吧。
当我打到“我永远”的时候,给我的待选项接的是“爱你”。
我身为一只单身狗,我觉得我受到了伤害。而且是暴击。¯\_( •́ω•̀ )_/¯ 
我错过了520和521就是因为单身狗什么的这种日子还是不要出来了。
所以我522跑出来了。
心塞。

评论
热度 ( 14 )

© 君不笑叶莫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