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不笑叶莫羞

杂食懒癌,名字似乎被屏蔽了,改回原来的名字……cp@长命百岁苏沐秋
日常放假不更文!!!出去玩嘿嘿嘿(搓手

【江叶】格子衬衣

#其实是皮皮的生贺
#但是我迟到了
#考试考到死
#段子
#私心就在我生日这天发啦

荣耀大学有个传统,大一新生代表的开学演讲其他年级的学长也会参加,只是作为观众而已,仿佛是要给新生心理压力似的。只是能来荣耀大学演讲的新生都不是什么简单货色,少有被学长吓到的。
叶修看着台上身材挺拔,从容淡定,面带微笑的青年,心里默默点头。
这一届还真不错。
叶修的目光在他身上游移,想着这人长的好,身材不错,气质也上佳,就是品位似乎不怎么样。
青年身着白西装,内里一件黄白黑的格子衬衣,显得正式又不失年轻人的活力,本来非常招人喜欢的一身硬是被叶修说成品位不好。在他的印象里,西服里的衬衣是素色的,不论怎么说,格子衬衣总是不合适的。
也许传说中的老干部审美也就是这样了。
说实话,叶修有很多格子衬衣,但是他是在出门的时候才穿,就像今天这样的场合,才会穿出来撑一下门面。
“哎哎哎,老叶你看啊,”魏琛指着台上的青年,“江波涛今天跟你穿的衬衣一样哎,情侣衬衣,啧啧啧。”
叶修一听江波涛这名字,觉得有点耳熟,没想起来,顺嘴反驳道:“瞎说,他那件主白色我这件主黑色,哪里一样了?你一天不说骚话会死啊。”
“嘿,啥叫骚话?我这叫骚话嘛?就是你,我说啥你都觉得我是说骚话,我看你才是骚话连篇呢。”魏琛越说越气,干脆上手去咯吱叶修。
叶修想笑,想到这里是报告厅,赶紧憋住笑,反手打开魏琛的爪子,警告他道:“你是不是要在这?是不是要打架?要打出去打,别在这儿啊,你不要脸我还要面子呢。”
“靠,这破演讲去年从我们大一开始,这是第三次了,耳朵都要起茧子了,走了也没人注意。走走走,赶紧走。”魏琛猫着腰站起来,拽着叶修往报告厅后门跑。
之后两人就把报告厅里的恩怨解决了。
当然是在jjc里。
叶修这时候想起来“江波涛”的事了,问魏琛:“那什么江波涛,是谁来着?”
魏琛一听,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我的天,你是不是失忆了?刚进校的小学弟啊。”
“哎呀不是不是,我是说,这名字挺耳熟啊。”叶修摆手。
“高中学弟嘛。就那个被调侃说‘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的牛郎团副队长嘛。”
“哦,我们学校那个歌唱队的啊。”
“是啊,就他。”
“嗯,挺好。”
“什么挺好?”
“身材好,长得好。”
“靠,你不是看上人家了吧?”魏琛大惊。
“也许?”叶修歪头。
“你可别祸害人小年轻啊,人家看着挺正经的人,真被你掰弯了,以后怎么办啊。”
“跟我一块呗,有什么怎么办的。”
对话还未结束,寝室外就响起了敲门声。
“请问叶修前辈在么?”门外的人问道。
“在啊,等一下。”叶修站起身去开门。
“前辈。”江波涛站在门外,手里拿着小礼物,“约会,去不去?”
“好啊,走起走起。”叶修毫不犹豫的答应了,接过江波涛的礼物甩给魏琛,“给你的。”
剧情进展的太快,魏琛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两人抛在身后了。
前面隐约还传来“你今天生日吧,生日快乐啊。”“嗯,谢谢前辈。”这样的对话。
靠啊,合着你们俩一块儿驴我呢!魏琛气的跳脚。

#就是一个江叶两人很早就勾搭上,一直没公开,假装不认识,等江上了大学就放飞自我的故事。
#哦对,顺便耍一把老魏
#另外,格子衬衣是情侣款哦(笑

评论
热度 ( 40 )

© 君不笑叶莫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