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不笑叶莫羞

杂食懒癌,名字似乎被屏蔽了,改回原来的名字……cp@长命百岁苏沐秋
日常放假不更文!!!出去玩嘿嘿嘿(搓手

【all叶】诱拐犯?

#唉唉唉
#和修修老公闹矛盾了
#如何让修修戒烟?在线等挺急的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
哦哦哦拿错剧本了,重来啊重来。
大家好,我叫路仁贾。
经常有人觉得我的名字跟路人甲同音,其实不是的!
最后一个字读“gu”第三声,谢谢。
这是一个通假字,有文化的人都知道,意思是商人。
托这个名字的福,我是个诱拐犯。
???
没毛病啊。
最近我看上了一个小孩子。他住在军区大院。
你看我军区大院的孩子都敢拐,是不是好棒棒?
那当然,我毕竟跟黑王是亲戚嘛。
开玩笑,我们都姓路,五百年前肯定是一家。
经过我多天的观察,这个小孩子很喜欢游戏。
爱游戏的孩子都是小可爱,那我就叫他小可爱吧。
小可爱有个双胞胎弟弟,但是我不想拐走弟弟。
都这么大了还这么黏哥哥,一点出息都没有,科科。
打探清情况之后,明天我就可以开始跟小可爱接触了咦嘻嘻嘻嘻。

今天我带着心爱的笔电和移动wifi来找小可爱了。
他果然非常准时的下楼了,真是好乖。
我把游戏音效开到最大,跟人在jjc打了几场,小可爱果然被吸引过来了。
我假装刚刚注意到他的样子,挂上和善(自认为的)的微笑,看向小可爱。
“你好,我叫路仁贾,你是哪家的孩子啊?”
本来以为小可爱会自我介绍一下的,结果他居然一脸古怪,问道:“路人谷……emmmm,哪三个字?”
我只好挂着微笑给他写。
小可爱看到之后果断开始了嘲笑:“哈哈哈哈哈,不就是路人甲嘛,叫什么路仁贾,反正就是配角嘛,我可是主角,不跟你这种路人甲说话拉低格调。”
和善的微笑僵在脸上。
怎么说呢,小孩子中二病期间也是可以理解的对吧呵呵呵呵呵。
个鬼。
小屁孩子还敢嘲讽我!
但是他怎么长得这么可爱噫呜呜噫!
那我就暂时放过他吧。
怎么讲,我就是颜狗怎么的?
在我的死缠烂打……啊不是,游戏的诱惑下,他终于把名字告诉我了。
叫叶修啊。
那就叫修宝好了。
唉他毕竟这么可爱,嘲讽就嘲讽吧。
修宝就是天啊。

修宝每天都会找我玩,我就这样陪了他一星期,觉得火候已经差不多了。
明天,就是拐走修宝的时候了。

第二天我像往常一样到楼下等我的修宝。
但敏锐的我立刻发现了不同。
今天来了好多大佬啊!大佬们都是带着孩子来的啊。
尴尬了。
这要是能成功才有鬼。
不过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死路旁边就是活路?
现实果然就是这样啊啧啧啧。
我发现这些小孩子不是娇气包,还很黏我的修宝。
我想,我也许可以通过我的修宝拐带一群小可爱?
怎么说呢,真是太棒了。
我的修宝就是不一样,从小就有诱拐犯的天赋。
我决定不卖修宝了,把他培养成我的接班人吧。
嘿嘿嘿嘿嘿。
身为行动力极强的人,我立刻带上好不容易弄到的荣耀满级卡去找修宝。
怎么说呢,现在的情况万分尴尬。
我被包围了。
当然不是说我被抓住了,我是被孩子包围了。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堂堂诱拐犯,居然被小孩子吓跪了。
小可爱中混入了一个大佬啊我的妈,这张脸长大了就是黑社会老大啊!
所以我决定不带他走。
实在太吓人啦!
修宝身为跟我最熟的人,很快开始跟我讲话,我也就顺势展现了一下我险恶的内心。
“小修啊,这个给你。”我一脸慈爱(还是自认为的)拿出满级帐号卡。
“哇谢谢你。”修宝很开心。
“那你要试试看嘛?”我问道。
“好呀好呀,去网吧么?”修宝说。
“网吧太远了,去我家吧。”我说道。
“好吧。”修宝点头,“可以带上他们嘛?”修宝指着小可爱们。
“emmm……可以,但是不要带他。”我指着那个凶巴巴的小孩。
“为什么啊?”修宝不开心了,撅嘴了。
我的心里开满了花,想着啊好可爱好可爱,面上严肃的说道:“我害怕。”
修宝果然毫不留情笑出来了,我能说什么呢,可爱就是一切啊。
“你就带他去嘛,我跟他很熟的,他很能打的。”
此时的我还不太明白修宝说的能打到底是什么能打。
距离我后悔带回小可爱们还有十分钟。
我家今天是做好了万全准备的,门窗关闭,家里有淡淡的蒙汗药的味道。
果然,修宝和小可爱们玩了一会就开始困了,一个个倒在沙发上准备睡了。
哎呀,计划通呢。
但是当我准备处理一下小可爱们的时候,神奇的事情了发生了。
所有的小可爱,还有我的修宝,都变大了!
然后他们睁开了眼睛。

大家好,我叫路仁贾。
真实身份是荣耀之神。
不是女神真是不好意思啊。
我啥都想起来了,但是我现在的处境很不好。
我正在被殴打。
简称打荣耀。
韩文清很能打,我真切的感受到了。 你们没有想错,叶修和诸位变小全部都是我的恶趣味。
我承认错误。
只是我没想到我会成为一个诱拐犯。
我再一次承认错误。
再见我要去辞职了,会有人代替我荣耀之神的位置的。
我要去当一个有手速的人类,在叶修的身边。
不得不承认,即使他殴打我,他也真是好可爱。
有缘再见啦。

评论 ( 13 )
热度 ( 97 )

© 君不笑叶莫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