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不笑叶莫羞

杂食懒癌,名字似乎被屏蔽了,改回原来的名字……cp@长命百岁苏沐秋
日常放假不更文!!!出去玩嘿嘿嘿(搓手

【韩叶】扒一扒那一对虐狗的桌面精灵

#并不标准论坛体
#短
#桌面精灵的梗是从哪里来的已经不记得了
#那就向不知是谁的太太借个梗吧
#仅代表保护单身狗协会发出谴责

只看楼主
1L
大家好。
如题所示,我今天要来扒一扒了。关于桌面精灵呢,就是最近荣耀联盟出的桌面精灵app,涵盖了所有的联盟选手的人物形象,采用的音源也是大神们的本音,可以说是非常良心。
但!是!
我今天不是来打广告的!
我身为单身狗一条,这两天受到了来自情侣狗的暴击伤害!我之后要说的都是真的!有图为证的!不是臆想!
昨天早上,简直就是噩梦的开端!

9L
我像往常一样,打开app,选中叶修修当我今天的桌面精灵。这是身为叶粉的基本素养。【重点】
但是身为终极脑残粉的我,很快就发现今天的叶神不一样!我没有看见他那可爱的嘲讽脸,反而看见叶神满脸红晕生无可恋的坐在那里!这这这这不是ooc嘛?
意外发现不同的叶神的我,开始痴汉笑的在叶神身上戳戳戳。
就在这个时候,叶神的背景中开了一道口子,钻出一个韩文清!
我本来以为这是联盟更新的新的互动动作,结果韩文清瞪了我一眼,挥拳打了过来!

23L
11L那个,你觉得叶神的嘲讽脸不可爱是因为你丑!我不跟黑粉讲话!
继续。
妈妈呀,被韩总瞪了一眼就已经够可怕了,结果他还要打我!
更可怕的是,我的手机屏!碎了!
吓得我当即“我滴妈爷”的叫起来。我的肾7啊啊啊啊啊啊!
我还没心疼完我的手机屏,两个桌面精灵就从我的手机里爬出来了!爬出来!
其实准确来说,应该是韩大佬把wuli叶修修扛出来的,而wuli叶修修……他已经睡着了。

54L
给你们发个图看看,别老是说是假的。
【图片 jpg.】【图片 jpg.】
这两个大佬在我家待了两天,我的血条完全被掏空了好嘛。我可是非常敬业的在他们一走就开始发帖的。
说实话,这两位大佬不知为何意外的熟悉我的家,完全就是自来熟的跟我打个招呼就一副打算定居的样子。
讲道理,这是我刚刚还完贷款的房子!你们怎么这么熟练啊!
我一条狗,默默缩在墙角边,看着两位老夫老妻一样,进行着我一句“你要喝牛奶嘛”你一句“你休息一会呀”之类无形中会对单身狗造成伤害的对话。
我能说什么?叶神毕竟是我的偶像,我就只能汪的一声哭出来。

107L
那个说“既然你不是韩文清的粉就把他赶出去2333”的那个,你可真是好棒棒哦,要不要我给你鼓鼓掌?你行你上啊,看到那张脸不叫爸爸我跟你姓啊!你还敢赶他出去?先打死你再说吧。
其实他们在我家是发生了一些有趣事的。挑一件给你们说说。以下请用小黄文的口吻读出来。
韩文清掀起叶修的衣服,一把……
哦不对,这样写下去会被封的,请大家自己脑补,谢谢合作。

158L
讲道理,我不是韩叶党,我是男的,只吃我叶。
真的给你们讲点有趣的。桌面精灵的大小大概是大拇指那么大,这也就是两位大佬出现的大小。因此,有一件事情异常尴尬。
就是他们根本就啥都够不着。
上个灶台要用飞枪,下个桌子要用鹰踏,这个画面真的太玄幻了,搞得我一天憋笑憋到天荒地老。
现在他们走了,我终于可以笑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家就是一片没有副本的空知林,两位大佬在里面爬上爬下还没有经验可拿,我的脑海里仿佛出现了一篇两万字的虐文一样。
真的,超虐的好吧2333333333。

248L
哇你们居然想要看两个拇指小人为爱鼓掌?天呐这么丧心病狂的吗?
我跟你们讲厚,我真的拍了。

嗯…驴你们的。
开玩笑,我要真拍了,我还活着嘛我?
看来你们这些看热闹的一点都不珍惜这么可爱的楼主我!
我们完了我告诉你们!

324L
最后一帖结束。说真的,我呢,也没有想着能够有一天霸占叶神。毕竟有这么多人爱他,我又怎么能独占呢?更何况,我连联系方式都没有。【。
看到叶神和韩队这么秀我其实挺开心的。没错,我这条单身狗已经成为单身圣母狗了。能够看到这么开心幸福的叶神就觉得人生已经圆满了。我以后也就是抱着我的app舔一舔就满足了。我就想问问,有人想和我一起在app上给叶神送个祝福嘛?



没有错我就是来打广告的。难道你们都没有注意到这是一个营销号嘛?之前有旁友说对了,这就是广告的新套路。但是经历可是真的哟。想要有和我一样的奇遇嘛?那就下载荣耀桌面精灵app吧!

此帖已封。

#好惹
#完啦

评论
热度 ( 54 )

© 君不笑叶莫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