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君不笑叶莫羞

君不笑叶莫羞

 

【all叶】后♂代问题?

#所谓我终于尝试到了断网10天的滋味

#这酸爽

#所以我最近会变勤奋的

#哦对了,就是来苏一苏叶神没什么大剧情,有主线无剧情就是这样的【摊手】

01

从前有一只树妖,名叫叶修。但自打他化形以来,他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他对花粉过敏。

叶修对此表示目瞪口呆,他说为什么千年以来从未结过果,还以为是品种特殊,原来是因为花粉过敏吗?

不,就是品种特殊好伐,也就您老人家是个奇葩(×

阿嚏!见鬼的春天!叶修吸吸鼻涕,踏上旅程,对不远处正在摇叶子貌似试图吸引他注意的树视而不见。呵,搞得像引起了我的注意我今天就不会走了一样,天真!世界那么大,我才不想再在这站个百八十年呢,要怪就怪自己化形太晚,拦不住我好了。【嘲讽脸

然而那棵树并不是在引起他的注意,不过是在咒骂一个人罢了。一个道士。

(敢问叶神你脸疼不疼?就说你脸疼不疼?

小剧场

从前有座山,山上埋葬了很多人,所以可以算作是一座坟山。但山上这些人可都不是什么简单货色。这里是古战场,什么将军,军师,各种有名的人物都埋葬在了这里,都是些或多或少带有灵气的人。于是他们死后未散的灵气就便宜了山上一对双生树。

“其实也不是什么双生树吧。”树弟弟说,“混账哥哥比我早破土1秒,比我早出现意识一秒,连化形都比我早!十年!很长的好吧!化形可是我原本最有把握超过他的,他修炼我修炼,他睡觉我继续修炼,结果混账哥哥睡着的时候我被个臭道士抓住了。我说你知不知道那道士谁啊,我就记得那一对魔性的大小眼了,封印就算了,化了形之后居然大部分时间不能下山!什么鬼啊!臭道士臭道士臭道士!(╰_╯)#”

【阿嚏!何方妖孽胆敢咒骂本道!】

02

叶修很高兴又一次下山,可以不用再看年复一年相同的风景,再一次体会人间的快乐了。他进了最近的集市,享受着与山间清静不同的人间喧闹,走走停停,也就没有注意到前面迎面跑来了一个小孩。

“哎呦!”小孩扑进了叶修怀里,把叶修吓了一跳,“哟,哪来的小点心,我见过动物成精,植物成精,怎么点心也能成精啦?”叶修摸了摸小孩的头,有点惊讶。

“舅舅,他们欺负我!”小孩手脚并用爬到叶修身上,睁着一双真诚的大眼睛胡说八道。后面的人追了上来,抓住叶修的衣领叫道:“你是他舅舅?东西是你叫他偷的吧?走!跟我去警局!”叶修没想到此次下山没多久就碰到了麻烦。看着还抓着他的衣服的小孩子,想逗逗他。

“我说,你就不怕我吃了你?小点心。”叶修压低声音,看着小孩有些阴森,但眼中的笑意确是掩不住的。“嘿老妖怪,你怎么知道是你吃了我还是我吃了你啊?”小孩伸手捏了一把叶修的脸,“方锐。既然都是妖,那就合个作呗。看不出来,脸挺软呐。”

叶修低低的笑出了声,“行啊,叶修。”

警局

叶修本来想着,这笔钱要不私了也就算了,大不了让方锐以后再不偷不抢,跟着自己混就是了。但是到了警局之后他就改变了主意。

“咦,老韩你怎么在这啊?调职了么?”叶修很惊奇,山下最近的小城市本不是韩文清该在的地方,叶修所知的韩大队长应该在千里之外的Q市才对。韩文清皱了皱眉,“不过调职罢了,有什么奇怪的。倒是你,又犯什么事了?”

那店家一看叶修居然认识警局的人,心里有点犯怵,也不敢添油加醋,赶紧把事实说了清楚。韩文清听了眉毛皱得能夹死苍蝇,脸显得更黑了,“他真是你侄子?”韩文清走近了些,“一块点心能是你侄子?叶修,你说实话!”

“好吧,是这小孩自己撞进我怀里的,之前我都不认识他。不过我想把他保下来。”叶修对着韩文清挑了挑眉,“这小点心挺有意思的。”

“咚咚咚。”规律且轻重一致的敲门声响起。“进来。”韩文清道。

来人打开门,对韩文清敬了个礼,开口道:“那店家愿意私了,他不想把事情搞大。”

叶修这回是真惊讶了。韩文清来了就算了,没想到张新杰居然也来了,虽然说不算出乎意料,但是至少可以肯定,韩文清绝对不是因为犯了错被调到这个小地方的。“他们这是要干什么?”叶修心道。

出警局的时候,张新杰脸色很复杂的看了叶修一眼,把包还给他,不过什么也没说,便任由两人离去。方锐想都没想,就把叶修带到了他家。叶修对方锐很感兴趣,看他独自一人,就顺势说道:“哎,要不你跟着哥混呗,哥有钱着呢。”说着就卸下背上的背包,要给方锐看看自己有多富,结果自己先睁大了眼睛。

难怪,难怪张新杰奇怪的看着他,原来是这个原因!

方锐看到叶修拿着包的手有些颤抖,知道可能有什么预料之外的事情发生了,赶紧变回了平时的成年人模样,向叶修的包里看去。只见两个小娃娃窝在包里,背靠背正在呼呼大睡。

叶修开始使劲摇晃那个他一直很宝贝的包:“周泽楷!莫凡!你们给我起来!”包里两个小娃娃顿时被吓得跳起来,“嘭”的撞到一起,揉了揉脑袋才乖乖的看向叶修。“我带的钱呢?”周泽楷歪了歪头,向身后指了指。“唉,算了。”叶修放弃般松了力气,对方锐道:“方锐,有水吗?拿过来。”

方锐对眼前的一幕也好奇得很,赶紧去倒了杯水来,递给叶修。就见叶修念了一段咒语,方锐唯一听懂的就是最后的一个“开”字。于是方锐见到了自他“出生”以来见到的最神奇的事。那杯水变成了一个水色透明的人。看得见水光流转,宛若水晶一般。

“找我什么事,叶神?”来人微笑着看着叶修,转头便看见了方锐,就打了个招呼:“你好,我叫江波涛,是个水精灵。”

#我说你们猜到小周和莫凡是什么了吗?很好猜的

#呃,那个,老韩是驱魔人,张新杰是镜妖,至于为什么就是我的私设了

君不笑叶莫羞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君不笑叶莫羞”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